3C0BCBC0-D894-48AA-BB39-F69E84CC606B.jpg

拓元西服台中大道店/台中店,男子瀚帥氣西裝這裡挑

將腦海裡的美好記憶透過照片與文字回味再回味,這篇❤我的老公男子瀚-帥氣西裝篇❤

決定結婚那一刻起,籌備婚禮就是一道道繁瑣的程序,打造帥老公,男生西裝如何準備?西裝樣式、婚鞋選購、皮膚保養等,新郎必看!男子瀚外拍西服3套、宴客西服1套都來自『拓元西服台中大道店/台中店』店內空間寬敞明亮,一件件西裝排列得井然有序,服務人員親切且詳細的介紹,很快地就能進入挑選正題。挑選新郎西裝之前,請先決定好新娘婚紗外拍的禮服款式,用手機或相機記錄婚紗的整體感及色系,拓元服務人員能更快挑選出適合的西服樣式。

SUB_9820.jpg

以前總覺得男生的西裝變化不大且色系單一,這次來到拓元西服看到的西裝,格紋粗細相間、條紋縱橫交錯還有巧思圖樣,不再單一色系的西服,穿搭上不僅有型搭配婚紗更是好看。服務人員看過婚紗樣式後,挑選了一件深藍色格紋西服給男子瀚試穿,同時給我一台ipad,相簿裡面滿滿西服穿搭拍攝成品照,透過襯衫穿搭的深淺色系,就能營造不一樣的風格

SUB_9757.jpg

▲當伴侶在試穿時,你可以透過相簿內的西服照去挑選也可以看到拍攝成品呈現的樣貌,格紋西服使用雙排扣設計,復古中帶著時髦感,深淺線條相間,將身形比例延伸,不顯胖且帥度飆升!深色系帶有穩重感,搭配格紋修飾身形更顯風度翩翩!每一件西服搭配的襯衫及領結,交給拓元沒有問題。

THE-00039.jpg

THE-00068.jpg

▲再來這件銀灰色格紋,是我私心喜歡的一套。灰色系若是作為素色款,是百搭的基本款。而這套有格紋與線條相互交錯,這色調有著年輕、斯文、清爽感。日落黃昏中,兩人依偎漫步在沙灘上,不只是婚紗照更是我們的日常。

SUB_9665.jpg

SUB_9724.jpg

SUB_9706.jpg

▲再來是外拍最後一套,有著俏皮可愛風格!遠看是點點西服,近看是許多小小小愛心,滿滿愛意的西服,以深色為基底做了小巧思,搭配深藍開岔婚紗一點都不違和,拓元服務人員參考婚紗款式後,腦子裡就浮現西服各式穿搭。不僅適合男子瀚也與婚紗款式相對應,在拓元挑選西服交給專業沒煩惱!

【婚鞋選購】婚鞋是在Vanger手工真皮男鞋(台中綠園道門市)選購,這裡離拓元西服店挺近的,步行即可抵達。服務人員詳細介紹色系與款式以及適合什麼樣的場合穿搭,如果您有皮鞋/婚鞋需求,供您參考哦~

【髮型修剪】婚紗攝影師建議男子瀚拍攝前一個禮拜染頭髮及修剪頭髮,男子瀚就是將長度修短並染髮而已,比起新娘找了一大堆髮型照糾結是否適合自己,新郎的髮型相對簡單許多。

【臉蛋保養】男子瀚的臉部清潔,就是清水!!!你沒看錯,就是清水而已!沒有粗大毛細孔也不太會長痘痘,超級羨慕~~~拍攝前一天使用保濕面膜讓他臉部更加ㄉㄨㄞㄉㄨㄞ感。鬍子、鼻毛該剃要剃、該清就清,男子瀚的佛系保養就是如此。

THE-00093.jpg

【最後叮嚀】戴眼鏡的新郎記得攜帶隱形眼鏡以及無鏡片的鏡框,拍攝時才不會反光。襪子選擇中長襪黑、白或是深色系都可以,有要拍攝海邊記得攜帶拖鞋!拍攝當天避免弄到妝髮請穿著襯衫,鬍子、鼻毛、指甲都要修剪與清潔。

婚紗相本記錄這一刻的美好,而我用文字與照片記錄拍攝前的點點滴滴,有你有我一起組合的眼神與笑意,搭配適合的妝髮與禮服。一頁一頁翻閱著屬於我們幸福的足跡。

▼婚禮宴會現場:

IMG_7694.JPG

IMG_7708.JPG

西裝:拓元西服名店(台灣大道店)

婚鞋:Vanger手工真皮男鞋(台中綠園道門市)

婚紗:時尚攝.彩婚紗工作室

arrow
arrow

    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