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SDS-SHOW媽咪愛寶包有機棉圍裙式浴巾

懷孕期間的每個檢查,就如同遊戲關卡,關關突破到生出一個娃,但這關卡並未結束,面對嫩嬰抱在手中,臉頰出現了脫屑又起了許多紅疹,帶到醫院檢查後是『異位性皮膚炎』,讓我與男子瀚開始重視起樂樂所接觸的一切物品。

DSC_5851-1.jpg

DSC_5861-6.jpg

家中有過敏兒,除了寢具用品固定清洗之外,洗澡用的浴巾也不敢馬虎。『媽咪愛寶包有機棉圍裙式浴巾』選用台灣製作的有機棉、不含螢光劑,這是瑜兒最在意的部分,小孩還沒發展語言之前,任何不適只能用哭聲來反應,所以我不希望樂樂接觸到的物品是有讓我不安的成分。媽咪愛寶包有機棉圍裙式浴巾能完整包覆寶寶,浴巾材質親膚且透氣,從嫩嬰軟綿綿時期到現在樂樂已經9個多月都還能繼續使用。

DSC_5863-7.jpg

DSC_5879-14.jpg

新手爸媽幫嫩嬰洗澡時,時常嫩嬰洗好自己也濕了半身;寶寶大了開始喜愛玩水,常常還沒洗褲子就被潑濕。SDS-SHOW媽咪愛寶包有機棉圍裙式浴巾,比起一般市售的浴巾多了一項大特點。【一體成形的圍脖設計】無論是爸爸、媽媽還是家中幫小孩洗澡的照顧者,如同穿圍裙般套入脖子,坐在椅子上幫寶寶洗澡時就能有效預防跟著寶寶一起濕。圍脖設計是伸縮的,所以脖子的粗細完全不受限。

DSC_5880-15.jpg

幫寶寶洗澡先套上圍脖後再扣上【背後鈕扣】完美包覆洗澡者胸口至膝蓋處,當寶寶鬧脾氣扭來扭去或是像樂樂已經到了喜愛玩水的年紀,要抱寶寶、要拿浴巾、又要迅速擦乾寶寶,有了圍裙式浴巾再也不用手忙腳亂。媽咪愛寶包有機棉圍裙式浴巾有如神隊友,結合浴巾與包巾功能,不用濕了自己又能將寶寶緊緊包覆、迅速擦乾,幫寶寶洗澡不再是一件慌張事,而是能夠輕鬆享受親子的沐浴時光。

DSC_5866-9.jpg

DSC_5883-17.jpg

DSC_5884-18.jpg

圍裙式浴巾攤開如同一對小翅膀,口袋式造型能將手掌整個伸進去,將寶寶從澡盆抱起後,解開浴巾背後鈕扣環抱住寶寶,小翅膀在抱寶寶的同時就是在擦乾身體每個部位。吸水性強、包覆性佳,迅速輕鬆擦拭濕淋淋的樂樂以免著涼,省時又省力。

DSC_5893-23.jpg

DSC_5905-27.jpg

嫩嬰時期使用市售浴巾,樂樂小小隻的還沒有包覆不住的感覺,而現在九個多月了手長腳長,若用市售浴巾蓋住了肚子卻露出了腳,蓋住了腳結果頭還是濕淋淋。媽咪愛寶包有機棉圍裙式浴巾完全沒有這問題,能完整從頭到腳都包覆著。長輩常說的一句話:『頭部不要吹到風』。貓頭鷹造型的帽子直接蓋住樂樂的頭部,浴巾親膚的材質不會讓肌膚有不適感,自從樂樂會爬行、學站後,洗完澡的穿衣時間根本是母女倆的速度比賽(比誰跑得快VS比誰穿得快)

2.JPG

DSC_5867-10.jpg

有了帽子可以蓋住頭部,可以加快擦拭的速度,若寶寶開爬至少也不是光溜溜的身體。

嫩嬰時期使用圍裙式浴巾可以減少慌張感,當你抱著嫩嬰只能騰出一隻手擠沐浴乳、拿浴巾,還要擔心衣服弄濕時,那你一定要購入圍裙式浴巾,浴巾就套在你脖子上,而你的衣服也被浴巾保護著,抱起嫩嬰時就直接進入懷裡,真是媽媽必備的神隊友。寶寶時期使用圍裙式浴巾可以增加迅速感,寶寶對身邊所有事物都很好奇也懂得抗拒,洗完澡立即包覆並擦拭,免得寶寶抗拒時而著涼。

SDS-SHOW媽咪愛寶包有機棉圍裙式浴巾,是一位原本是以事業為重,高薪且前程似錦工作的媽媽,經歷過生死交關後決定辭掉了工作,踏進不熟悉的領域裡,選擇台灣製作的有機棉、不含螢光劑,堅持給寶寶肌膚最柔軟的守護,讓每一個購買者皆能買得安心。

DSC_5854-2.jpg

媽咪愛寶包有機棉圍裙式浴巾尺寸為85cmX85cm,有三種樣式可以選擇『小麋鹿、小猴子、貓頭鷹』,三種款式都非常可愛,而我會選擇貓頭鷹是因為貓頭鷹在日本代表著祝福、福氣意思;而在台灣邵族,是有著「吉祥」之意,樂樂選擇了我當她的媽媽,貓頭鷹造型的圍裙式浴巾,是我給她的一份守護,不只給醫生評估用藥,在日常生活裡我也要選用值得信賴的商品。SDS-SHOW媽咪愛寶包有機棉圍裙式浴巾推薦給大家,不只家中寶寶可以使用,也可以做為贈送親友的彌月禮物。

【SDS-SHOW媽咪愛寶包有機棉圍裙式浴巾】

SDS-SHOW官網

Line:SDS-show媽咪愛寶包

Facebook粉絲專頁:菜鳥媽爸先修班

 

 

arrow
arrow

    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