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174464E-8824-49F9-8DD8-FD781B5C5E34.jpg

 ✔週歲寫真 ✔全家福照 ✔中式抓周→樂樂一歲生日拍攝全紀錄

樂樂,一歲生日快樂。

去年的今天剖開七層肚與妳見面,新手爸媽把屎把尿的日常,第一次抬頭、第一次翻身、第一次爬行、第一次站起來還有第一聲媽媽,妳成長的每一刻讓這一年的日常生活顯得忙碌疲憊,但無法否認的是我與男子瀚也因為妳的陪伴擁有了無可取代的幸福感。

sky-06810-4.jpg

無論是孕期孕婦寫真、寶寶滿月祝福、收涎儀式紀錄,都是由老公男子瀚拍攝的。而這次樂樂一歲生日,我們決定交給專業的【台中時尚攝.彩婚紗工作室】也是我與男子瀚拍攝婚紗的工作室,週歲全家福寫真回到熟悉的場地,有一種回娘家的感覺。

IMG_3726.JPG

週歲寫真的主角是樂樂,但我覺得還是要有一組三人的全家福照才有一起慶祝一歲生日的美好記憶。我會選擇在台中時尚攝.彩拍攝週歲寫真最大的原因是『免費提供寶貝造型服裝及飾品』中式旗袍、寶寶韓服、花童禮服,每一種款式都超級可愛,衣服材質完全不扎皮膚。當然不是每個寶寶身形都剛好適合時尚攝.彩準備的衣服,若會擔心不合身的話也可以像我一樣自備幾套寶寶禮服前往拍攝地,不合身的情況下至少還有自己的衣服可以拍攝。(樂樂是完全沒穿到我準備的禮服,時尚攝.彩準備的寶寶造型服太厲害了!)若只是禮服長度還是袖子問題,時尚攝.彩的服務人員都會協助調整。

IMG_3723.JPG

第一套服裝是我們自備的『牛仔親子裝』以白色上衣與牛仔布料為搭配,一走進時尚攝.彩,攝影師就笑著說全家福都穿好啦,等等就從這一套先拍了!進入拍攝場地就看到小孩子喜歡的球球、玩偶、有聲玩具(我有自備幾樣小玩具,擔心家中寶寶怕生情形可以帶一些熟悉的玩具、布書、米餅等)

sky-06825-5.jpg

IMG_3725.JPG

IMG_3724.JPG

攝影師會先讓我們與樂樂在玩具(拍攝)區陪玩,讓樂樂進入玩樂狀態,我們就像在家裡一樣陪她玩、拍拍手,很自在舒適的情況下拍下一張張全家福照。攝影師逗小孩的功力真的很厲害,逗得樂樂看鏡頭又哈哈大笑,拍出我想要的純真歡樂感。

攝影師不僅僅是專業逗小孩,他還會引導我與男子瀚的位置調整。以樂樂為中心點,不尷尬的表情、不僵硬的動作,在歡樂氛圍裡交給攝影師去捕捉每一瞬間。

sky-06830-6.jpg

【台中時尚攝.彩提供妝髮服務】媽媽們可以在家先上好底妝來到時尚攝.彩後造型師會依髮型加強妝容,這樣可以更快進入攝影棚進行拍攝。寶寶寫真主角是寶寶,她會因為環境、怕生、肚子餓、不自在等各種情況,而影響拍攝進行。時尚攝.彩無論是攝影師還是工作人員都非常會逗小孩,但每個寶寶的性子及當天拍攝的情況我們是無法掌握的,所以妝髮快速搞定進到攝影棚開拍是我當天的策略。米餅、有聲玩具,平常寶寶喜歡玩的、吃的都要帶著,寶寶自在開心,所呈現的照片質感會讓你一張都捨不得刪。

sky-07206-23.jpg

sky-07286-24.jpg

時尚攝.彩提供的第一套禮服:中式旗袍+簡易抓周。

原本只是想說拍攝週歲寫真及全家福照片,與時尚攝.彩接洽後才知道週歲寫真免費提供簡易抓週,這服務也太貼心了!抓週道具、中式旗袍、髮飾配件都由時尚攝.彩包辦,是不是很佛心!!抓週道具是古禮抓週的用品,尚未開拍前樂樂每一樣都東摸西摸玩得很開心,拍攝場景快速變換,樂樂抓週開始囉!

sky-07308-27.jpg

樂樂週歲慶生非常忙碌,先是我們一家三口拍攝週歲寫真及全家福照片,生日當天是在家裡舉辦小小慶生會,生日隔天出發跟外公外婆一家出遊兩天一夜,一歲生日就這麼精彩,接下來的每年生日我該怎麼籌備啊~~

sky-07315-29.jpg

sky-07326-31.jpg

sky-07402-35.jpg

樂樂抓週物品:書、筆、錢。抓到錢還懂得拿給我,真是個孝順的孩子XDDD

時尚攝.彩說明有提供中式簡易抓周時,直接正中我的心,只要把寶寶帶到拍攝地,抓週服裝、抓週物品等一切事宜都免煩惱,根本是我這懶人媽媽的最愛!!樂樂穿好時尚攝.彩準備的中式旗袍後,不用調整完全剛剛好是樂樂的size

IMG_3654.JPG

IMG_3656.JPG

那我與男子瀚穿什麼呢?時尚攝.彩是婚紗禮服工作室,我們的禮服更是不用煩惱,經典中式婚服是許多新娘文定禮服及拍照禮服首選,這次與男子瀚一起穿中式婚服,再度回味起拍婚紗照甜甜的感覺!

我是長女,爸爸媽媽的第一個寶貝。從一本本生活照、出遊相簿裡,可以看到爸媽帶我到處旅遊記錄我每一個成長過程。當我決定與男子瀚結婚那一刻起,我告訴自己要跟爸爸媽媽一樣對家庭負責、夫妻和諧、對小孩養育、教育,以及滿滿疼愛與愛護,有了妳之後我開始學習當媽媽,參與妳每一個重要日子,妳的喜怒哀樂與我緊緊相依,我是爸媽的寶,而妳是我與男子瀚的寶,感謝時尚攝.彩拍下週歲時刻的妳,往後的每一年我們都要這樣紀錄下去。

IMG_3635.JPG

時尚攝.彩提供的第二套禮服:爸爸媽媽+寶寶韓服。

樂樂穿韓服真是太可愛了啊!!一開始試穿長度太長,服務人員馬上調整,鵝黃色上衣搭配粉色裙,盯著鏡頭的樂樂真的讓攝影師一張張狂拍耶!一個場景馬上變換從中式風格變成韓式風格。我與男子瀚更換衣服的同時,樂樂跟攝影師玩得很開心,浮誇系列的動作、笑容都被記錄下來。

IMG_3744.JPG

sky-07790-47.jpg

sky-08001-53.jpg

很多人都說:『樂樂像男子瀚』來來來,放上這一張父女合照,相似度高不高。樂樂很黏男子瀚,像是朋友、情人,不愧是地表最強小三,兩個人甜滋滋畫面常常閃瞎我。若平常寶寶聽到熟悉話語就會有相關動作非常適合在拍攝當下使用,像是『喂~~』樂樂就會舉起手像在講電話一樣,這樣的照片非常逗趣且好看。

sky-08060-61.jpg

IMG_3644.JPG

當然,這種特別的照片我們也是會留下來的。因為男子瀚本身是業餘攝影師,寶寶的每一張照片我們都捨不得刪,所以我是選擇買下檔案,這樣我就不用對刪掉哪一張照片有抉擇『檔案40組贈送40組』,這樣有80組照片,對於選擇障礙的父母真是一大幫助。

IMG_3738.JPG

選擇『檔案40組贈送40組』可加購做成雜誌相本,一頁一頁的翻閱有實體相本的溫度感,若有需要請親洽時尚攝.彩哦。

sky-08363-76.jpg

時尚攝.彩提供的第三套禮服:時尚禮服。

這套禮服有著大大蝴蝶結,搭配髮飾及造景,又是一張張讓我們讚嘆的照片。樂樂穿時尚禮服,那我與男子瀚穿什麼呢?

IMG_3690.JPG

IMG_3743.JPG

哪一家婚紗工作室寶寶週歲寫真連父母的穿搭都能一起換裝的,就是時尚攝.彩做得到!

樂樂換服裝的同時,我與男子瀚也跟著換妝髮,這不僅僅只是週歲寫真,我們根本是帶著一歲娃再拍一次婚紗照。一套自備的牛仔親子裝,另外三套都是時尚攝.彩準備的服裝,無論是中式、韓式、禮服完全都難不倒時尚攝.彩,這是我選擇在時尚攝.彩拍攝的最大主因,不用煩惱寶寶服裝、不用擔心妝髮問題、不用吹風日曬雨淋,還可以一同參與寶寶抓周,想拍週歲寫真又想拍全家福照又要抓週紀錄,在時尚攝.彩通通能一次實現。

寶寶的第一個生日-週歲寫真及全家福照方案如下,有任何想法歡迎親洽時尚攝.彩↓↓

S__2629649.jpg

S__2629650.jpg

【時尚攝.彩 婚紗工作室】

時尚攝彩公司Line@fc100

時尚攝彩公司IG:fashioncolor_wedding

電話:04-23785058

營業時間:中午12:00~晚上21:00(每週三公休日)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471號(近美術館)

時尚攝.彩 婚紗工作室官網

時尚攝.彩 婚紗工作室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