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40A6CB8-5494-4504-A0AF-D382B2DD8472.jpg

樂樂的第一雙手工學步鞋-英國POCO NIDO學步鞋

樂樂出生後就擁有不少恩典牌衣物、襪子、鞋子(大都9成新,有的連衣牌都還吊著,可以理解為什麼長輩總說不要買太多,寶寶長大速度很快的!)

這道理我明白,只是有關小孩的用品、服飾、髮飾、鞋子都好可愛,所以還是繼續買買買。

DSC_6196-1.jpg

DSC_6225-18.jpg

在樂樂尚未踏出第一步時,腳上所穿的鞋子都是因為穿搭、造型可愛但不實用的鞋款,當樂樂在8-9個月扶著站起來踏出人生第一步,我就開始搜尋『學步鞋』。因為這一步不只是成長更是為人父母希望孩子踏出的每一步可以更穩重、更踏實。學步鞋不僅僅是幫助寶寶走路,還能保護雙腳發育。

DSC_6248-31.jpg

DSC_6204-6.jpg

DSC_6253-34.jpg

櫃子上滿滿恩典牌鞋子,大都只是好看卻不易穿脫,有的甚至不合腳。每當要出門幫樂樂穿鞋就足以讓我穿出一身汗,一躁動就不易穿上,不然就是穿好後說著:『她那一隻腳鞋子要掉了哦!』常常上演穿鞋出門卻光腳回家。直到我購入英國POCO NIDO手工學步鞋之後,才懂得什麼叫做優雅幫寶寶穿鞋,手工鬆緊帶設計穿脫方便且不易掉鞋,重點是樂樂不會覺得腳上有異物感想要脫掉或是抗拒不願意穿。

DSC_6231-22.jpg

DSC_6238-26.jpg

一歲之後開始喜歡扶著桌椅到處走動,我發現樂樂是一個小心謹慎的孩子,當她沒有東西可以扶著時她就不走選擇爬行,最近她開始牽著我們的手踏出她的一步步,只要牽著,她的步伐急又快且大步(滿滿安全感就很大膽)

DSC_6221-16.jpg

DSC_6202-5.jpg

DSC_6235-24.jpg

在家裡到處晃或者去公園溜滑梯我一定會讓樂樂穿上POCO NIDO學步鞋,不僅是讓她習慣穿鞋的走路觸感還能記得穿鞋就能外出溜搭的好處,扶走時除了走動環境要安全之外,腳下肌膚稚嫩也需要被保護,POCO NIDO學步鞋是鬆緊帶穿脫設計不是魔鬼氈黏貼,可以避免寶寶手拉魔鬼氈就脫掉鞋子;POCO NIDO學步鞋整個腳掌包覆性極佳,在學走不穩階段,選擇一雙柔軟、輕巧且舒適的鞋子,讓寶寶不覺得腳部有異物感,每踏出一步是成長、是沉穩。對我來說,只要寶寶穿得自在舒適不易掉落就是一雙好的學步鞋,我與男子瀚也可以不用一直撿鞋子、穿鞋子無限循環。

DSC_6207-9.jpg

來自英國POCO NIDO使用簡易線條及鮮艷印花來創造每一雙鞋的圖案,樂樂的第一雙POCO NIDO學步鞋,是滿版植物葉脈紋路搭配鮮豔色彩,我與男子瀚第一眼就愛上的鞋款(樂樂穿上跟我們一起種植植物的畫面在腦海裡浮現)

DSC_6269-46.jpg

DSC_6260-37.jpg

DSC_6287-63.jpg

當時下單時我突然想到這麼繽紛的鞋款怎麼搭配衣服?!後來收到鞋子一秒愛上,穿搭根本不是問題,素色穿搭、牛仔穿搭都很可以、又因鞋款色系繽紛更顯童趣感,最重要的一點是『不易掉鞋』我幫樂樂挑選的鞋子都會選略大尺寸,無論是穿著襪子或是單穿鞋子都不易掉鞋,樂樂同意穿鞋且不抗拒,我與男子瀚購入POCO NIDO學步鞋更加滿意。

DSC_6201-4.jpg

DSC_6210-12.jpg

現在POCO NIDO學步鞋官網已找不到滿版植物葉脈紋路這雙鞋,若有喜歡的鞋款要記得趕緊下單。

POCO NIDO鞋身材質是百分百純綿,鞋底材質為頂級麂皮,所有的圖印皆採用最安全的手工水印,產品通過國際實驗室的標準測試,完全不含鉛、鉻,分散性染料,甲醛與偶氮染料,與寶寶肌膚親密接觸的學步鞋絕對安全且值得信賴 。

清洗時要注意因圖印是水印,不建議機洗,用擦拭或者手洗且要避開麂皮部分,不然麂皮會變硬。通常我看到鞋面表層有髒時,都會拿濕紙巾在鞋面來回擦拭,維護上挺方便的。若真得很髒用水洗過(避開鞋底麂皮處)只能陰乾不能日曬哦!

DSC_6197-2.jpg

DSC_6243-29.jpg

最近購入POCO NIDO學步鞋是『綻放鬱金香』印花,粉色系色調比起滿版繽紛植物更顯低調,白白的腳配上粉粉的鞋怎麼看怎麼可愛,尺寸有『6-12個月(11.7公分以下)』、『18-24個月(13.5公分)以下』、『UK5(14.4公分以下)』、『UK6(15.3公分以下)』四種尺寸,樂樂平常穿搭鞋款是12-13公分,這次我選得是『8-24個月(13.5公分)以下』無論是行走時還是在公園溜滑梯爬上爬下都沒有鞋子脫落情形。正值到處行走、跌倒是常態的階段,我們做父母能給予的就是一個適當環境練走還有一雙保護雙腳的學步鞋。

DSC_6230-21.jpg

DSC_6247-30.jpg

鞋子後腳跟處有做一塊布標,小小一塊標籤是穿鞋一大優勢,輕拉就能將鞋子穿上。無論是草地上、柏油路、農場木製階梯、石梯,一整天都沒有掉鞋子。

購買的衣服袖子太長可以摺起來就好,但鞋子若尺寸挑選有誤,就難以補救。原以為鬆緊帶設計會有過鬆或過緊問題,過鬆可以輕鬆穿上也可以隨便一甩就脫掉;過緊小孩不舒服也無法久穿,而POCO NIDO學步鞋讓我很滿意的地方是我選了略大尺寸,手工鬆緊帶也能舒適套緊小腳丫,一整天下來,後腳跟也無泛紅不適,POCO NIDO學步鞋無論對剛學走路的小孩子還是新手爸媽都非常友善,尺寸、花色、清潔、材質、舒適度、好穿脫,POCO NIDO學步鞋都做到了。

DSC_6293-68.jpg

如果你跟瑜兒一樣,在挑選學步鞋有滿滿困惑,希望這一篇有幫助到你們。這是我與男子瀚作為新手爸媽收了許多恩典牌鞋子、也買過了許多雙不合適鞋子的經驗談。POCO NIDO學步鞋是我們唯一一雙回購的學步鞋款,購買資訊提供給您們。

POCO NIDO官網

FACEBOOK粉專-mini bambini嬰幼兒精品

IG-minibambini.taiwan

arrow
arrow

    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