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苗栗竹南四方鮮乳牧場-親子旅遊景點推薦

旅遊日期:2022/12/3

在懷孕的時候總想著等小孩大了要一起去看動物、要安排去哪旅行,從小孩的視野一同探索與陪伴對世界的認識。這次趁著來到苗栗包棟住宿旅行,安排了這趟親子旅遊景點『四方鮮乳牧場』。四方鮮乳牧場附有停車場(停車費用$50)場地蠻大的,但因旅行當天飄著毛毛細雨,所以推車輪胎就充滿泥濘,不過有停車位還是加分的,不用煩惱出遊還要找停車位。

221205_17-18.jpg

221205_16-17.jpg

入園門票$100,進入牧場內可兌換四方鮮乳一瓶/鮮奶酪一個/冰淇淋一個』三選一。

221205_15-16.jpg

221205_10-11.jpg

221205_11-12.jpg

一進入四方鮮乳牧場,就會看到一大群乳牛在覓食,還能看到乳牛抓癢不求人的畫面,樂樂的目光完全跟著乳牛群們在移動。平常在家裡,我公公會帶樂樂去看自己家養的雞、烏龜等小動物,回去外婆家又可以看家裡養的貴賓狗,來到四方鮮乳牧場第一次見到乳牛的樂樂,小手開心揮呀揮像是在跟乳牛打招呼似的。

221205_9-10.jpg

在成群乳牛的對面就是『遊客服務中心』。這裡是可以使用門票兌換『四方鮮乳一瓶/鮮奶酪一個/冰淇淋一個』三選一的地方,也是餵小牛ㄋㄟㄋㄟ的奶瓶販售處,一瓶是$25,還有來到四方鮮乳牧場必玩的【極速滑草區】滑草板租借也是在遊客服務中心哦!(不過因為下雨天且有年齡限制,我們只能走過路過而已)

221205_7-8.jpg

221205_6-7.jpg

兌換了兩瓶四方鮮乳,有原味與巧克力兩種口味可以選擇,還買了熱騰騰的鮮奶饅頭。四方鮮乳無論原味還是巧克力口味都很好喝,鮮乳的奶香氣很順口,巧克力是濃郁且不甜膩,鮮奶饅頭綿密Q彈,在遊客中心內設有座位區可以好好享用,很貼心。

221205_18-19.jpg

221205_20-21.jpg

221205_8-9.jpg

遊客服務中心內還有販售小朋友的玩具以及一些小餅乾,空間很舒適,可以推推車入內。喝著四方鮮乳搭配鮮奶饅頭,而樂樂喝著她專屬ㄋㄟㄋㄟ,爸爸媽媽們聊著天分享小孩看到乳牛的興奮神情,離開遊客中心之前先到販售區購買餵小牛ㄋㄟㄋㄟ的奶瓶,走囉!帶著小孩去看小乳牛。

221205_5-6.jpg

221205_3-4.jpg

這些小乳牛一看到人群靠近,就準備好要被餵食ㄋㄟㄋㄟ的角度,太可愛了吧!!!而樂樂看到小乳牛的模樣比看到大乳牛的樣子還要興奮,把頭伸得直直想更靠近小牛兒。

221205_1-2.jpg

221205_0-1.jpg

一瓶滿滿的奶一下子就被小乳牛喝光光,大人餵得開心、小孩也看得開心。

四方鮮乳牧場腹地挺廣的,有些路段是屬於較陡的斜坡,下雨天要注意天雨路滑。無論是遊客服務中心還是牧場內的步道,推車在牧場內是好推行的!在這除了有乳牛可觀看,再往上走一段路還有鳥園可欣賞,對於小小孩來到牧場看乳牛的初體驗,我覺得很可以。

【四方鮮乳牧場】

停車場:$50;門票:$100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崎頂里12鄰東崎頂9-6

開放時間:周一~周五09:00-17:00;週六~周日08:00~18:00

arrow
arrow

    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