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武陵農場櫻花季限定美景-夜櫻

白天的櫻花在陽光下粉的迷人、晚上的櫻花在燈光下閃耀登場。

每當夜晚來臨時從晚上六點至九點半,在醫療站前方點燈3個半小時,紅粉佳人櫻花在武陵農場醫療站前大滿開!

武陵農場櫻花季的美貌不僅僅只有白天粉嫩迷人,在武陵農場住一晚一定不能錯過欣賞粉紅花海勝放的驚艷美景,晚上賞櫻的浪漫氛圍,千萬別錯過!

DSC_9162-4.jpg

DSC_9180-11.jpg

夜間的武陵農場,有別於白天的人聲鼎沸,走在櫻花樹下,多了份寧靜。

月亮高掛星空閃耀,燈光打在櫻花樹上,一整片粉紫花海,夢幻迷人快門聲不停!醫療站位在遊客服務中心旁,這一片紅粉佳人在白天時人人愛拍,雙人木製椅放在櫻花林下一同入鏡,旅人們在拍攝構圖上顯得更為生動。點燈後的紅粉佳人,讓人覺得櫻花林腹地更寬更廣。近拍欣賞紅粉佳人的嬌羞樣、遠景拍攝是一整片的夢幻。

一排腳架佇立,心目中的櫻花美景在眼裡、心裡、鏡頭下美的動人,站在月光下眺望著櫻花林,春風吹拂,花瓣如雪片般飛舞,幸福就是彼此眼角的笑意。

DSC_9196-15.jpg

DSC_9168-7.jpg

旅行對我來說,就是為了收集美好的瞬間。好景點、好心情、好伴侶,擁有不同的視野珍惜眼前的點滴。漫步在月光下的我們,聊著白天賞櫻的趣事,一人一機拍攝夜間櫻花的姿態,分享彼此眼裡最美的視角。

IMG_8315.jpg

112年度櫻花季管制日期為27日至228可以欣賞滿山遍野的櫻花,包含紅緋寒櫻、粉白昭和櫻、雪白霧社櫻等多種品種,紅白交錯的櫻花樹真的超美。武陵農場櫻花季,這麼浪漫的場景此生一定要去看一次呀!

【武陵農場夜櫻】

武陵農場官網

園區電話:04-25901257

園區地址:台中市和平區平等里武陵路3-1號(醫療站前)

 

arrow
arrow

    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