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一生一次的婚紗照,一步一步來,實現夢想中的婚紗美照

平常出遊時,只要老公拿起相機,我就得了尷尬癌..但自拍時最美的角度、笑容,自己總很滿意!婚紗照怎麼辦?!

一生一次的婚紗照,照片風格、婚紗款式、臉部保養、妝髮樣式等,到底該怎麼準備?

不要慌!我將準備的過程記錄起來,希望有幫助到新娘們,也順道讓自己回味一下拍攝婚紗照多麼好玩~

瑜兒的婚紗是交給『時尚攝彩婚紗工作室』,詳細介紹點選照片↓即可賞文↓全館設計師禮服區有500套婚紗款式可供挑選。

IMG_E4899.JPG

婚紗照拍攝時間最剛好的時間點為:婚禮前4-6個月。

可以同步進行試吃中、西式喜餅,挑選時間較為充裕。

【照片風格、婚紗樣式】

首先,我會先思考這兩樣『喜歡什麼外景、是否有兩人充滿記憶的地方』像瑜兒喜歡海邊;而男子瀚喜歡植物,所以第一個決定的場景就是『海邊』,要拍海邊婚紗照建議3月之後,冬季拍攝除了很冷之外也只能拍到服裝、髮型都很猖狂的樣子。而植物的場景當我們跟時尚攝影師溝通之後,馬上就達成共識,真的非常喜歡這場景(繼續往下看),跟我們一樣喜歡植物場景的新人們,瑜兒真得非常很推薦哦!!!

【雪紡澎袖飄逸白紗】

THE-00041.jpg

挑選婚紗時我跟禮服服務人員說:『我想拍海邊的景』。挑選上就會以輕飄、好走路、裸紗、小露性感等樣式讓我試衣挑選,這樣的方式會比你毫無頭緒看了幾百張照片來得輕鬆點,也能在試穿時激盪出更多拍攝想法。

婚紗有腰身設計上半身是以裸紗小露性感,手袖部分我非常喜歡,澎澎手袖搭配襯衫式的袖口,非常可愛!裙襬非常輕盈、飄逸,在海邊拍攝穿這套非常仙!

THE-00068.jpg

THE-00033.jpg

我與男子瀚飯後散步最愛到海邊去走走,踩在沙灘上、聽著海浪聲、看著前方夕陽的光芒把我們的影子拉著好長好長,聊著工作日常、規畫假日出遊等,海邊是我們充滿記憶點的地方,能將海邊融入在婚紗拍攝上,格外有意義。

【藍寶石絕美深V開叉禮服-加價訂製禮服】

SUB_9644.jpg

全館設計師禮服區有500套婚紗款式,需要加價訂製的手工禮服約40件而已。只要加價$1000-$2000,就能將禮服升級為訂製款(包含拍攝、修改、清洗費用)

藍寶石絕美深V開叉禮服,是一套要胸有胸、要腿有腿,背後直接一個大V設計,有著冷豔感加上帥氣度十足的禮服。我們有另外加價在室內造景拍攝,無論是文藝氣息風、植物蓬勃區、各式拍攝場景都讓人非常喜歡,最大的優點就是風吹日曬雨淋與你無關,且更換禮服的空間獨立且寬敞,拍攝當天mc來攪局,在室內拍攝太幸福了(謝謝老公!)

SUB_9671.jpg

SUB_9694.jpg

SUB_9716.jpg

開叉禮服能優化身材比例,禮服在燈光照射下藍、紫色相間非常耀眼。拍攝的場景我非常喜歡,復古的沙發搭配滿滿的皮箱,跟隨著攝影師的指導讓我能將禮服的氣場襯托出來,眼神、姿勢,每一個細節攝影師都非常重視。放輕鬆什麼都不要想,今天你最美、你最仙,好好享受拍攝的過程。

【罩杯馬甲美式輕婚紗-加價訂製禮服】

SUB_9729.jpg

再來是男子瀚喜歡的植物,他在家裡庭院打造一處植物區,假日我們最常逛的就是多肉店、園藝店,一起在庭院欣賞植物、澆水、換盆等。當初會加價室內造景拍攝,完全是因為此植物造景吸引了我與男子瀚的目光。

三套當中,瑜兒有兩套都是白紗系列一款是微性感;而這款為訂製款,時尚攝彩禮服挑選沒有設限,喜歡三套都白紗也是沒問題的。會選擇這套禮服最大的原因是沒有傳統禮服的厚重感,而紗裙的層次感有著可愛與性感,很輕盈、簡約,卻還是能將腰部曲線、身材比例完美呈現。

SUB_9770.jpg

SUB_9747.jpg

我與男子瀚喜歡下午去散步的海邊、喜歡一起種植物的日常、還有提著行李箱一起去旅行、拍照,將每一趟足跡記錄在部落格內,就是我挑選禮服的依據。如果,你面對滿滿婚紗整個腦袋空空沒有想法,那就用『刪除法』刪掉你本身就不喜歡的樣式、色系等,那禮服服務人員就會更快挑出你的喜好,也許你會在穿搭中有了想法,來到時尚攝彩你有兩個小時的時間可挑選適合自己的婚紗款式,非常足夠的時間讓自己挑出最愛的禮服。

男子瀚在我試穿當中都會適時給予想法,很感謝他將我每一件試穿禮服都記錄下來,透過照片回顧讓挑選更為順利。

【髮型樣式】

瑜兒是短髮,瑜兒的媽媽是美髮師。我在媽媽堅持不幫我剪的情況下留到了過肩長度,這長度綁馬尾還是包頭都很可以,只是平常較容易亂翹(我就想剪)上網找了幾張喜愛的髮型樣式,媽媽給予想法並做給我看,可以從鏡中發現臉部比較肉的部分要怎麼修飾,也可以知道喜愛的髮型是否適合自己,有個美髮媽媽真是幸福!拍攝當天可將髮型、妝感照片給服務人員參考,自己比較在意的地方要說出口,因為造型喜歡,拍攝時才會自在!

【臉部保養】

瑜兒平常會偶爾臉部去角質、偶爾敷面膜,佛系保養型。所以在拍攝前三個禮拜做了『臉部有氧課程保養』,可以讓妝感不浮妝、不脫妝,臉部保濕度提高,一個禮拜一次,做三個禮拜,婚攝那禮拜交給面膜即可。不建議在拍攝那禮拜做保養哦,怕膚況臨時有什麼狀況比較麻煩,植睫毛的部分也會卸乾淨,交由黏貼假睫毛呈現與婚紗相匹配的妝容,月經前後膚況會較糟,容易出現生理痘、毛孔粗大等情況,避免去角質、清粉刺,將臉部刺激降到最低,好好睡覺才能美美。

【隱形眼鏡】

隱形眼鏡的挑選上我選擇海昌的心機可可,放大感較明顯搭配妝感有著水汪汪的感覺,一整天配戴下來也不乾澀。比較少戴隱形眼鏡的人,建議提前一個禮拜練習隱眼配戴,若你跟我老公一樣都是戴眼鏡的話,記得攜帶隱形眼鏡及無鏡片鏡框,拍照時可避免鏡片反光,效果比較好。

【穿搭配件】

拍攝當天建議穿襯衫式的服裝,因為妝髮完成才會套上禮服。鞋子部分建議高跟鞋、厚底鞋及拖鞋各一雙,婚紗若是蓬裙樣式不會拍到腳,那厚底鞋就能將腿的比例拉長,小開岔、微性感婚紗當然需要高跟鞋讓整體感更具魅力,若跟我一樣選擇海邊或是街景,穿拖鞋是最為便利,拍攝時再更換鞋款即可。

--題外話--

S__56606725.jpg

我跟男子瀚的身高差距為16公分,所以婚鞋挑選上我完全不用擔心會高到超越他。

婚鞋,是時尚攝彩婚紗工作室活動贈送,7公分的高度不咬腳,超級好穿。婚紗用的NuBra也是跟時尚攝彩購買,可另加購膚色內褲。

一整天拍攝下來,mc的到來會易疲憊,但也很慶幸加價室內造景拍攝,不用吹風日曬雨淋又有冷氣可以涼涼的拍攝,化妝間非常大且舒適,更換禮服完全不會受限,就連廁所也讓我非常滿意,若你對室內造景拍攝有興趣的新人們歡迎詢問時尚攝.彩婚紗工作室哦(瑜兒舉雙手推薦)

打造女人最美的時刻、拍下新人最耀眼的笑容,時尚攝彩也有提供男生西裝出租,新郎、伴郎相約來挑選試穿。

心動了嗎,趕緊電話CALL起來,讓時尚攝.彩 婚紗工作室為你服務!!!

【時尚攝.彩 婚紗工作室】

公司Line@fc100

電話:04-23785058

↓營業時間↓

中午12:00~晚上21:00(每週三公休日)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471號(近美術館)

時尚攝.彩 婚紗工作室官網

時尚攝.彩 婚紗工作室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