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C050A98-C941-4290-A498-97D9F0CA6565.jpg

森緹絲手作甜點-店內人氣最高的3款甜點,過年禮盒推薦

農曆春節將至,無論是親友間的問候、還是同事間的情誼,以及這一年想要感謝的朋友們。挑選年節禮盒的第一要點,不僅要好看而且要好吃,送禮就要送到心坎裡!

Sentis森緹絲手作甜點,是瑜兒這一年來最常造訪的甜點店。無論是婆婆的母親節蛋糕、公公的父親節蛋糕、還是男子瀚的生日蛋糕等...對於Sentis森緹絲手作甜點,家人都是一致好評!!當森緹絲手作甜點推出過年禮盒時,瑜兒肯定要搶先一步推薦給你們,記得趁早預購以免訂單大塞車哦!

【年節禮盒-半熟小芝士綜合9入】

DSC_4908-17.jpg

DSC_4914-19.jpg

半熟小芝士總共有三種口味,原味、蛋黃、巧克力。這一款是森緹絲年節禮盒中送禮首選,排行榜第一名!半熟小芝士綜合9入,有甜有鹹,老少咸宜都能品嚐的乳酪蛋糕,瑜兒非常推薦。過年期間大魚大肉,半熟小芝士非常適合飯後甜點,如果你喜歡冰淇淋的口感,冰箱冷凍取出後,常溫一分種,蛋糕體的綿密會如同冰淇淋般的口感,慢慢的飄散出迷人的乳酪香氣!如果你喜歡綿密口感的半熟小芝士,冰箱冷藏取出後,冰冰涼涼的綿密蛋糕體就是最對味的糕點。

--原味半熟小芝士--

DSC_4918-21.jpg

原味半熟小芝士入口濕潤綿密,嘴裡瀰漫著乳酪香,質地蓬鬆柔軟且細緻,不同於傳統蛋糕會讓人一吃進去覺得口乾需要配水。原味半熟小芝士給家中牙口不好的長輩也可以吃得很開心哦!

--蛋黃半熟小芝士--

DSC_4915-20.jpg

蛋黃半熟小芝士,是小芝士當中的『鹹』甜點。綿密的乳酪蛋糕又增添了蛋黃的鹹香氣,還能品嚐到鹹蛋黃的沙沙感,瑜兒挺喜歡這一口味的,層次感很豐富,鹹甜鹹甜很對味

--布朗尼巧克力半熟小芝士--

DSC_4922-22.jpg

布朗尼巧克力半熟小芝士是三種口味中瑜兒最推的!!!布朗尼脆片餅乾作為底層,再加入可可乳酪蛋糕,濃郁的可可香氣,會讓人一個接著一個,太邪惡的甜點了~~

DSC_4910-18.jpg

半熟小芝士綜合9入保存方式:冷藏7天,冷凍14

原味、蛋黃、巧克力半熟小芝士,三種口味一次滿足,有甜有鹹,老少咸宜,森緹絲年節禮盒送禮首選,趕緊訂購起來哦~

【珍珠泡芙禮盒】

DSC_4882-9.jpg

珍珠泡芙禮盒,是森緹絲近期的新商品,這款一推出就吸引瑜兒的目光,小巧可愛的泡芙,是會讓人一顆接著一顆很涮嘴的吃光光。有原味及巧克力口味,瑜兒是巧克力控,但珍珠泡芙這款就連原味也好好吃,所以這款珍珠泡芙禮盒,不只可以當年節禮盒,就連自己品嚐都很可以!

DSC_4890-10.jpg

DSC_4895-12.jpg

DSC_4899-13.jpg

珍珠泡芙是一口塞的大小,內無餡料,非常酥脆的口感,外表灑上的珍珠糖有著淡淡的甜味。原味非常適合小朋友品嚐,而大人們就該來品嚐大人口味的珍珠泡芙。

DSC_4902-15.jpg

DSC_4905-16.jpg

大人口味就是這一款苦甜滋味的巧克力泡芙,如同餅乾一樣非常酥脆,因無添加內餡,苦甜的滋味在嘴裡蔓延會更明顯。一般市售的巧克力泡芙因為有內餡所以甜度較高,而森緹絲珍珠泡芙單吃就有很濃郁的苦甜巧克力味,一秒愛上!瑜兒是本來就偏愛苦一點的巧克力,所以森緹絲這巧克力珍珠泡芙完全中了我喜好。

DSC_4892-11.jpg

珍珠泡芙禮盒保存方式:常溫14

透明罐裝可以看到滿滿的泡芙是裝到十分滿,整個空隙都塞滿滿,無論是原味還是巧克力的泡芙都很好吃。珍珠泡芙禮盒一盒有兩罐,可以自由搭配口味,兩罐原味、兩罐巧克力,還是原味、巧克力各一罐,可以依送禮的對象來決定口味哦!

【原味蔓越莓雪Q餅】

DSC_4855-1.jpg

Sentis森緹絲手作甜點的雪Q餅,有袋裝、盒裝可以選擇像是過年期間每個家庭的桌上都會擺放糖果、餅乾『過年吃甜甜,好運一整年』瑜兒就會推薦買袋裝的雪Q餅,夾鏈袋設計很方便,若是要送禮當然就要選擇盒裝設計的雪Q餅,粉嫩色系加上一體成形的盒子。外觀誠意、甜點滿意,十足心意,Sentis森緹絲手作甜點只獻給你!

DSC_4860-2.jpg

DSC_4863-3.jpg

DSC_4865-4.jpg

Q餅裡有蔓越莓乾,吃起來甜而不膩非常適合當下午茶,有餅乾體的酥脆又有果乾的酸甜,不僅適合年節送禮更適合辦公室抽屜必備的小甜點,每個雪Q餅獨立包裝,不沾手、不黏牙,口感厚實飽滿帶一點小嚼勁!

Q餅保存方式:常溫14天(避免日曬),放置冷藏也很好吃

每一個禮盒都會註明製作日期及保存方式,購買Sentis森緹絲手作甜點年節禮盒皆附提袋,禮盒腰封設計也充滿年節喜氣,挑選年節禮盒的第一要點,不僅要好看而且要好吃,送禮就要送到心坎裡。

DSC_4869-6.jpg

DSC_4877-8.jpg

Sentis森緹絲手作甜點,無論是彌月禮盒、慶生蛋糕、婚禮小物、年節禮盒等瑜兒一訪再訪很多次,真心覺得Sentis森緹絲手作甜點完全可以推薦給大家,精選三款Sentis森緹絲手作甜點的年節禮盒→半熟小芝士綜合9入、珍珠泡芙禮盒以及蔓越莓雪Q年節禮盒記得趁早預購以免訂單大塞車哦!!

★訂購資訊★

Sentis森緹絲手作甜點

arrow
arrow

    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